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自然生态  生态自然——同心共筑促发展

 

 

     ——他们,将情谊一起凝结在共建合作的书卷里;他们,将脚印共同标记在锡山发展的征程中。他们,结对共建,齐心绘就自然生态新图景,勾画党建服务同心圆;他们,携手并进,擦亮“锡心绘绿”党建品牌,建设和谐共生美丽家园。

结对共建单位

中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锡山分局委员会

中共无锡市锡山生态环境局

总支部委员会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委员会

      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共建三方在鹅湖镇白米荡湿地公园,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及“自然生态 生态自然”徒步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锡山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星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他表示,锡山生态环境局将在组织建设、作风锤炼、党建活动开展方面更好地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合作双赢”的优势,在资源保护、污染治理、环境改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以党建作工笔,绘就群众满意的青山绿水。

      签约仪式后,共建单位开展徒步活动,感受初夏锡山的清风花海,享受大自然的赠予,了解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