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无锡市锡山区2022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结果暨领证通知

  经评审,黄婷烨等381人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材料

  申请人出示身份证原件及报名号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附件备注栏中为“*”的申请人还需出示毕业证书原件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书(提供材料均为A4纸)。

  其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转交本人档案管理单位存入个人档案,遗失不补。

  二、领证时间

  2022年6月30日至7月1日

  上午:9:00-11:15,下午:13:00-16:30

  三、领证地点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传达室北侧接待室(不需进入区教育局院内)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华夏中路12号(地铁2号线至柏庄站下步行1.1公里左右)

  联系电话:88200413

  四、便民信息

  为方便申请人,除了现场领取证书外,对于材料齐全的申请人,增设邮寄方式。申请人可扫描如下问卷星二维码,准确填写邮寄地址等各项数据(填写截止时间为7月1日),锡山区教育局将通过EMS方式邮递证书,快递费用由申请人承担。如选择邮寄方式,则申请人不必再到现场领取。

  五、注意事项

  (1)附件备注栏中为“*”的申请人需出示毕业证书原件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须有效期内),否则将作不合格处理。

  (2)申请人因妊娠期、哺乳期或其他特殊原因有暂缓检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3)领证当日需戴好口罩,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扫门铃码、出示行程卡,符合相关防疫要求方可进入现场领证。

   附件:无锡市锡山区2022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结果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