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

  6月21日,锡山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召开。区校安委第一主任、副区长保海燕,区校安委主任、区教育局局长冯冬雁,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安镇街道和东北塘街道及锡山公安分局等区校安委成员单位就入学入园风险管控、新校舍启用、疫情防控、“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校安委主任、区教育局局长冯冬雁通报了2022年以来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以来各镇(街道)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当前值得关注的七个风险隐患,并对下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区长保海燕要求各镇(街道)及各成员单位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她要求,各单位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二要以“科学精准防控”的务实举措,把安全之要抓得更实;三要以“提升本质安全”的坚决态度,把安全之链拧得更牢。她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务实、持续作为,把我们的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