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锡山要闻

再发500万汽车惠民券 锡山区电车电商主题消费活动热力十足

  为加快政策落地,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6月17-19日,无锡市商务局、锡山区人民政府在锡东八佰伴中心举办了“仲夏焕新 绿享生活”锡山区电车电商主题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分主题消费活动暨惠民券发放仪式、电车电商主题车展、“云购车云车展”电商直播、“市井里巷”潮玩市集、“锡望你来”购车抽奖、“悦动锡山”文艺表演五个部分。

  在活动启幕仪式上,市、区两级合计发放了超300万元的电商发展奖励资金、商贸促销活动奖补资金、疫情防控补贴等“促消费稳增长”奖补资金;表彰了锡山区荣迪、尚瑞、东鑫、小鹏、华诚等5家2022年汽车促销售活动先进企业、对先锋4S新联会颁发了“锡山新零售新消费特别贡献奖”, 授予拓速乐“锡山新能源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上汽、福特、本田、奇瑞新能源车企分别与锡山区签订了入驻入统协议,启动了“仲夏焕新 绿享生活”锡山区电车电商主题消费活动暨第二轮500万元汽车惠民券发放。其中,新能源车惠民券250万元,燃油车惠民券200万元,两轮电动车惠民券50万元。同时,还投放了15万元“锡望你来”购车抽奖,各参展商也纷纷拿出各类促销内容,在贷款、补贴、售后保养等等方面给予诸多优惠,助力车展。

  在惠民券的刺激和各项政策补贴下,为期三天的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大购车者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截至19日晚8点,预登记新能源汽车销售439辆,合同金额7964.91万元,补贴金额250万元;燃油车442辆,合同金额9183.84万元,补贴金额182.8万元,合计登记881辆,合同金额1.7148亿元,补贴金额432.8万元。两轮电动车惠民券也将在下一周同步开启发放。

  此外,此次电商电车消费主题活动也给八佰伴中心带来火爆的消费场面,客流、车流、销售额都同比上周末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三天内客流达到18.5万人,最高峰客流达到7.2万人,同比上周末三天客流增长了35%;车流2.04万辆,同比增长20%;总销售额1428万元,同比增长52%,其中经销联营(化妆品及名表)销售额139万,同比增长35%。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商家和消费者的信心,促进了锡山区消费市场的回暖,为促消费、稳增长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