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巧手编织,汇聚幸福

  

巧手编织,汇聚幸福

  为丰富社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2022620日,锡山区云林街道新农丰社区联合优觅公益举办“巧手编织,汇聚幸福”手工编织活动。

  新农丰社区特别邀请了社区的编织达人李阿姨分享编织技巧,指导编织爱好者提升技能,以编织活动为平台促进邻里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现场,社区编织爱好者欢聚一堂,热闹非凡,李阿姨为大家讲解了编织的钩针类型、所需材料以及钩针针法后,大家便一针一线地开始手工了。“这个福袋是我一针一线编织出来的,有难度但还挺有成就感的。”社区居民张阿姨开心的说道,“这场社区活动办的真好,让我们这些老阿姨有个一起交流、一起玩的地方,还能学习到新的技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感受到了手工编织的魅力,社区中爱好手工编织的居民不仅学习掌握了编织技法,还结交到许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一个个样式精美的手工艺品增添了收获的喜悦,让居民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