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督导锡山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锡良带队来锡山督导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徐锡良一行首先来到锡山区兴塘大桥北侧,检查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核查该桥桥梁防撞墩、桥名牌、助航警示标志的设置等整改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锡山区船舶碰撞桥梁隐患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徐锡良副局长肯定了锡山区前阶段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按照治理方案在省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隐患治理工作。随后,督导组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督导组检查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对存的在问题提出了优化意见。

  徐锡良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的收官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坚持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的同时,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一是要切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紧扣“三年大灶”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两条主线,做好安责险推广、企业风险评估报告落实、重载普货车辆主动防控系统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等重点工作。三是要认真谋划,配齐一线力量,紧盯高温、汛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