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锡山区第一批地名文化遗产名录的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地名管理,保护地名文化,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根据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地名文化遗产评定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区开展了地名文化遗产评定工作。经镇(街道)申报,区民政局会同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档案史志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评审专家小组,研究遴选了2条地名,拟入选锡山区第一批地名文化遗产名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天,自2022年6月15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

 

  锡山区第一批地名文化遗产名录

  荡口:古镇

  严家桥:古村落

 

 

  

无锡市锡山区民政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