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供销社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迎盛会”学习交流会

  6月14日,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开展“忆党史,迎盛会”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就党史学习心得开展座谈交流,感叹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为百年大党点赞喝彩。50年党龄的老党员钱柏生以“学党史,感党恩”为题作书面交流,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秉承初心、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区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张栋给钱柏生同志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体老同志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年轻一代的供销社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