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这些“开发区面孔”获得省级表彰

  6月9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会宣读了2020年度、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和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名单,无锡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奖,多个“开发区面孔”榜上有名!

  经大会公布,由江苏瑞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IGPS图像引导放疗定位系统”项目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由江南大学、江苏道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高氮难降解有机废水资源化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郁枫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科技创新永不止步!这些获奖的项目和企业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多年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提升自主创新和内生发展动力,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大力优化创新生态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随着宛山湖核心区首个竣工的科创园区宛山湖未来产业研发社区即将投用,未来,开发区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将转移到潜力无限的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开发区将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赋能宛山湖生态科技城提速建设,不断加强创新集群引育、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强化科技招商力度、优化人才发展配套、厚植科技创新沃土,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贡献更多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