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对口联系聚合力——东亭街道党工委与区无党派联委会结对共建

  近日,东亭街道党工委与区无党派联委会举行对口联系工作签约仪式,并就工作制度等内容进行会商。区无党派联委会主任洪叶,副主任徐军、钱新华,东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汤屹,党工委委员朱杰、程涛、孙燕然,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汤屹介绍了东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洪叶介绍了区无党派联委会发展情况,双方协商讨论了对口联系工作制度与2022年度对口联系活动计划。

  双方将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进一步密切沟通,畅通表达渠道,深入实施对口联系工作,合作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建立互动交流、联合调研、民主监督、意见反馈、双向服务等对口联系制度,为助推东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前,双方联合开展“推动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先后实地考察了庄桥社区苏巷小街、春星社区居委会,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区无党派联委会对东亭街道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优化运行机制、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的各项举措、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现场交流,共同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