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羊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系花朵 关爱成长 | 羊尖镇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羊尖镇部分党政领导走访羊尖中心幼儿园和羊尖实验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5月31日上午,羊尖镇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余宏伟,党委委员徐献恩等一行走访羊尖中心幼儿园,为园内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六一”的节日祝福。

  张建国一行查看了园内的设施建设,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当前的教育教学、师资配备、学生活动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小朋友们都能茁壮成长,拥有快乐的童年。

  张建国表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仅是家庭和学校的责任,也是政府和社会的责任,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重视学生的体育课训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6月1日上午,羊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梦娜,副镇长童依菲等一行走访羊尖实验小学,为校内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儿童节的祝福。

  吴梦娜一行详细询问了近日校内的教学工作,深入了解了实小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快乐成长。

  吴梦娜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成长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