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东林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红梅莅临指导,区总社党委书记张栋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石碑坊、丽泽堂、道南祠等建筑,书院内的匾额、对联、碑刻以及清官廉吏行廉守正、忠贞报国的事迹和箴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东林学者“实学以救世”、视“天下为己任”的东林精神,无不为先贤的家国情怀和政治人格所震撼!

  妙观亭廊下,党支部书记蔡沐保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就本年度支部工作作部署。

  张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总社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成效,要求离退休支部立足实际,着力打造“三型”(学习型、关爱型、年轻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锡山供销合作事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永葆政治本色上作表率、在弘扬优良传统上显风范、在推动守正创新上做贡献,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