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文娱、旅游行业纾困补贴的公示

  

关于2022年文娱、旅游行业纾困补贴的公示

  为帮助我区文娱、旅游行业主体纾困解难,根据锡山区《“同心抗疫、助企纾困”十五项举措》,区文体旅游局制定下发了《锡山区文化娱乐行业纾困补贴申报指南》、“同心抗疫 助企纾困”旅游行业纾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并组织实施。

  经前期场所自主申报、行业主管部门综合考评,共有87家文娱场所(详见附件1)和7家旅游企业(详见附件2)符合条件,列入本次文娱、旅游行业纾困范围,纾困资金共计90.66万元,经局党组会议讨论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文娱、旅游行业纾困补贴情况予以公示。

  如对本公内容有异议,请在公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出,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异议或不能提出充分理由的,我局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公示企业(场所)发放相应纾困补贴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中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8200511(文娱);0510—88200201(旅游)

  特此公示。

  

无锡市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5月20

 

锡山区文娱行业纾困补贴名单(附件1)(公示件)20220520.xls

“同心抗疫 助企纾困”旅游行业纾困资金汇总表(20220519)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