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助残日前夕,区领导走访慰问特校师生

  5月11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在区残联、区教育局、东亭街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锡山特校的孩子们。

  张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及学生的情况,欣赏了学生的绘画、手工作品,还观看了学生的啦啦操表演、钢琴演奏、黑板画即兴创作和架子鼓表演。张部长为学生在特校校园里开心乐学,学有所得而感到欣慰,对学校培智教育的开办和发展情况,对学生的成长、艺术教育特色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辛勤付出的一线特教教师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充分肯定了特校教师对特殊学生的仁爱、坚持和奉献。

  为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张部长代表区政府送来了10000元慰问物资(学生夏季校服)。学生们拿到崭新的衣服,都喜滋滋地说:“衣服粉粉的、蓝蓝的,真好看!”

  爱往者爱返,感谢区政府和各级领导们的关心与关爱,学校将不负使命,勇担重任,为特殊儿童托起一片蓝天。(陆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