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抗疫有我,“疫”不容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锡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

  近日,锡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动党员干部“先锋”先行。用“城管蓝”彰显“党旗红”,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各村(社区),做好验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赴高速路口劝返过路车辆;组织人员部署开展沿街店铺巡查检查工作,逐项检查门铃码,督促营业人员进行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病毒传播风险高的经营商户擅自营业拒不配合的则会同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依法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与此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辖区公安、交警持续进行“五勤联动”,在金海洋停车场建立汽车营地,对在锡无住所的货车司机提供货车隔离停放点,组织人员进行工作周期轮班制,确保24小时责任到人,以实际行动展现“锡北先锋”的坚守与奉献,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