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锡山区工信局代管企业定期存款项目的招标公告

        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锡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就无锡市锡山区工信局代管企业定期存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无锡市锡山区工信局代管企业定期存款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范围:无锡市锡山区工信局代管企业定期存款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存款期限为1年,到期后如果不需要收回使用的,可以在该银行续存,但累计存期不得超过2年且利率保持不变或较之前一年提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国内商业银行无锡总行或在锡市级分行(不含外资和外资控股银行);

        2.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发的金融业务许可证;

        3.投标人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投标人应明确一个具体的为采购人提供定期存款等对公业务服务的驻锡山区的支行,除遭遇不可抗力外,在本次招标的时间范围内不可变更;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5日16:00截止(每天9:00~11:00, 13:00~16:00 时);售价:伍佰元/份,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市锡山区春江花园C区382号。

        2.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5月24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日下午9: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无锡市锡山区春江花园C区382号会议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2年5月24日

       2.评审地点:无锡市锡山区春江花园C区382号会议室。

       3.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丽洁

      联系电话:0510-88210200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春江花园C区382号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