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防疫不误砍柴工,严管渣土不放松

    连日来,东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货车清铃行动小组的机动力量,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规范辖区渣土运输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市容管理“两不误”,助力企业合规合法复工复产。

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擅自处置建筑垃圾?

坚决严查,曝光!

    目前,执法局通过调查取证,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前提下,对相关单位做出了行政处罚,相关案件均已办结,总计罚款人民币8万元整。截至目前,累计查处渣土类案件16起,罚款金额总计22万余元

    执法局始终坚持防疫保障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借势借力,辐射扩能,稳住重心,盯准靶心,防疫不误砍柴工,严管渣土不放松。中队结合货车清铃行动,发挥24小时无缝隙监管能效,重点加强晚上及凌晨的巡查监管力度,通过强而有力的执法保障确保城市环境整洁,经济平稳有序。

    同时,加强对复工工地的督查检查,在落实日常管理标准的同时,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复工的渣土运输单位做到车辆每日消毒、进出冲洗和密闭运输,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运输,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控措施。严防复工后出现疫情防控不到位,或违规运输行为,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