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生态损害赔偿磋商会议公告

    关于原无锡市锡山区污水处理厂锡山环罚决[2019]79号案件,我局依据《原无锡市锡山区污水处理厂锡山环罚决[2019]79号案件专家咨询意见》(2022年3月15日)编制了磋商方案,并获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同意,赔偿义务人无锡市锡山区龙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曾用名:无锡市锡山区污水处理厂)书面答复同意进行磋商。

    根据《无锡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我局牵头成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小组,定于2022年5月9日10时30分,在无锡市锡山区锡沪中路97号无锡市锡山生态环境局5楼会议室,召开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58条规定的社会组织可以申请派员列席磋商会议。

    特此公告。

    联系人:任磊      

    联系电话: 0510-88219327

 

 

                          无锡市锡山生态环境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生态损害赔偿磋商会议公告-锡山区污水处理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