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不落实防控责任,坚决查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辖区企业监管领域疫 情防控安全,4月11日,东港镇经发局联合派出所、城管、相关属地村(社区)及市人社局和团市委志愿者,抽查辖区15家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2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企业进行停业整顿。

无锡市钊锐捷科技有限公司

未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防疫政策,门卫防疫台账缺失、未落实人员扫码、测温,临时隔离间有员工工作,存在员工未全程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企业未尽到防疫主体责任、未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被责令停业整顿。

 

无锡圣丰减震器有限公司

未落实加强外市来锡返锡车辆管理工作,存在员工未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企业未尽到防疫主体责任、未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被责令停业整顿。

此外,对3家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堂食营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店铺进行查封

防控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企业、商户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防疫通告要求,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

对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的,东港镇将按规定严厉追究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并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对违反相关防疫规定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