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台创园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台创园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新冠疫情再度袭来,为保卫美好家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践行使命担当,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园区领导第一时间就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10余名共产党员和青年团员组成青年突击队,连夜赶赴园区,协助属地村布置核酸检测点,并助力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园区除必要实施居家隔离人员外,全体员工履职尽责,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园区积极响应上级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管理要求,第一时间关闭花卉市场。同时,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仅保留一个出入口,要求进出人员提供相关证明并扫“门铃码”方可通行,尤其对外来运输车辆额外采取全程监督,确保人员不下车,装(卸)完即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是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园区积极发动春丰、华凯、黄土塘等农产品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并协调解决企业在防控物资、物流运输、员工进出等方面的困难,全力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疫情期间,园区日均供给蔬菜达200吨。


       四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倡导园区党员、团员带头参与志愿服务。青年干部顾凌宇上月18日以来参加隔离酒店志愿工作,刚送走一批隔离人员,这次又为70多名师生温暖护航;企业党员邓丽,褪下实验白大褂,立刻换上白色隔离服,冲向抗疫第一线。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