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部署会

322日,锡山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动真碰硬的姿态,周密准备、扎实工作,确保交出中央环保督察的合格答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谢乐章主持会议。

会上,周建伟围绕落实全市迎检部署会议精神,对锡山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扎实迎检。各专项工作组、各板块各有关部门要将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二要突出重点,坚决整改。注重边督边改,准确把握督察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领域,全面自查梳理,拿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推进整治提升,以最佳面貌、最好成效迎接督察检验。三要密切协作,周密保障。各专项工作组、各板块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按照我区《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圆满完成督察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根据会议安排,锡山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围绕各组职责及无锡市迎检部署会议精神交流了下阶段各组工作开展想法、要求及建议。

锡山生态环境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负责同志;区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环保局局长,商务区分管负责同志,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