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锡山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335 发文日期 2022-03-12 公开日期 2022-03-12
文件编号 2022 发布机构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关于《锡山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关于《锡山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工作
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2022年3月7日锡山区政府办公室制定印发了《锡山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意见》(锡府办〔2022〕20号)。现解读如下:
一、政策制定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政府性投资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优化停车资源配置,厘清管理责任,切实规范停车秩序,为打造“高质量全面发展示范引领区”提供良好的停车环境,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
二、政策主要内容
本实施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的总体要求,围绕根治“停车难、管理乱、标准低”的任务要求,全面提升全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宜居感、幸福感,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力量。本实施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即到2022年10月底前,实现“经营一个平台、数据一个网络、管理一个标准”的工作格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单位职责分工。主要工作包括:摸清底数,排定移交计划;明确主体,分类移交处置;整合资源,加强管理服务等。同时制定了保障措施推进工作实施。

锡府办[2022]20号锡山区公共停车泊位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意见.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