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统计督察整改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省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任务,2022年3月4日,锡山区召开统计督察整改推进会议专题部署统计督查整改工作。

  会上,锡山区统计局局长沈臣就贯彻落实江苏省统计局第7统计督察组督察无锡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要求作了汇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出席会议并就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抓整改。各板块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省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统计生态。二是敢于动真碰硬,压实责任抓整改。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责任清单,逐一建立台账,专人挂牌督办,实现立行立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标本兼治抓整改。区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督察整改落地见效。各板块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统计督察整改工作在各个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

  开发区、商务区负责同志,经发局统计科(处)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及统计科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办、组织部、编办,区政府办、发展改革委等13个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