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化治办部署推进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体提升工作、准确传达市化治办会议精神,3月4日,区化治办召开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明确2022年化工产业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边荣伟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区工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化治办成员单位和各板块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化治办对2022年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板块统一工作思想、加强上下联动,按照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督察迎检、攻坚问题整改闭环等各项工作和措施,合力推进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分别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各板块就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难点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按照高标准持续开展好化工整治提升工作;二是要从严从实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化工产业专项整改各项成果;三是要坚持逐一过堂,对标对表做好迎接第二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