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动员部署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虎年伊始,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蔡伟作动员部署,并为全体党员上冬训“第一课”。

    蔡伟强调,党员冬训是抓好思想政治、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行之有效的传统法宝,对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做好“三农”工作等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党员冬训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

    二要抓实举措,落实党员冬训各项任务。积极创新冬训工作形式载体,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要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增强担当,扛起党员冬训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把冬训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查、志愿服务等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

    动员部署后,局党委书记蔡伟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农业农村新篇章”带头上第一堂党课,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并结合贯彻落实今年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四稳四提”:粮食生产稳面积提产能、产业发展稳基础提效益、乡村建设稳步伐提质量、农民增收稳势头提后劲,谈自身学习体会和2022年度锡山区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立足岗位、扛起担当,努力为锡山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让“锡农新风 助推乡村振兴”党建品牌打造得更加有内涵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