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虎年第一课︱环境执法支部书记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211日,锡山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支部书记龚伟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讲了虎年第一节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课上,龚伟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过程中遵循的主要原则、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龚伟表示

《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基层党员冬训结合起来,将《条例》纳入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带领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锡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