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东北塘街道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科学精准有效做好东北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北塘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17日早晨7:00起在辖区范围内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东北塘街道范围内全体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17日早晨7:00起。

三、检测地点

核酸检测采样点及具体时间安排以各村(社区)及相关主管部门通知为准,根据采样情况可能进行调整,请居民留意村(社区)及相关主管部门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地点接受采样;未成年人没有办理身份证的,请携带户口本。

    2、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饮食、不聚集。

    3、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自觉服从所在村(社区)和单位的统一安排。“绿码”人员请按照指定时间段到指定采样点采样;“黄码”人员请至东北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采样。

请广大居民朋友互相转告周知,尽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共筑安全防线!

 

 

         东北塘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