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关于调整主任副主任分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136 发文日期 2022-02-11 公开日期 2022-02-11
文件编号 锡府办〔2022〕6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关于调整主任副主任分工的通知

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关于调整
主任副主任分工的通知

开发区、商务区、台创园管委会,度假区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各办局,区各直属单位,驻区各条线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经研究,现就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主任、副主任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徐志军同志: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牵头协调区政府交办工作及与区委办公室的联络工作;主持区政府外事办全面工作。负责办公室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宣传、统战、财务工作。
分管组织人事科、机要科、行政管理科。
沈  勇同志:主持区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徐磊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
分管综合三科。
陈建东同志:负责办公室综合文字、信息调研、政府信息公开、政务网络管理工作。负责区政府常务会议秘书工作。
协助主任做好与区委办公室的联络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宣传、统战、机要工作。
分管秘书科、督查科、政务公开科、信息调研科、区政务网络信息中心。
顾春新同志:负责谢乐章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负责办公室工会工作。
分管综合四科、发展研究中心。
魏太山同志:负责周建伟常务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负责陆晓波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负责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的联络工作。负责办公室老干部工作。
协助主任做好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工作及区政府值班工作。
分管综合一科、综合六科。
施俐臣同志:负责保海燕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负责办公室群团工作。
协助主任做好外事办日常工作。
分管综合五科、外事科。
陈涌浩同志(挂职):负责徐涵明副区长分管工作的联络和协调。
分管综合二科。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