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总结表彰︱锡山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1锡山生态环境局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理念,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建设我区环境治理体系,实现“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精彩开局130午,为回望来路,展望未来,锡山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锡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陆新主持,各镇(街道)环保相关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无锡市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中心锡山分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PPT听取了东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科排放管理科、应急科负责人所作的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副局长陆新宣读2021年度表彰通报。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华星作2021年度锡山生态环境工作报告。

    华星围绕狠抓综合治理,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狠抓执法监管,坚决守住环境安全边界;狠抓监测监控,有效支撑科学管理决策;狠抓项目服务,大力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狠抓宣传教育,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狠抓应急管理,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狠抓党建工作,全面引领高质量新发展这七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作。

    华星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为指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干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模样,推动美丽锡山建设迈上新台阶

    他提出,2022年锡山生态环境局工作思路

    (一)精准施策,守住自然生态边界

    (二)提质增效,持续提高执法效能

    (三)树立标杆,加快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