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小额工程采购

新明村费家塘周边零星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新明村费家塘周边零星整治工程

  

招标公告

  

1、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新明村村民委员会新明村费家塘周边零星整治工程已经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新明村费家塘周边零星整治工程;

  

2.2工程建设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

  

2.3本次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新明村费家塘周边零星整治工程

  

2.4项目规模:约 46 万元;

  

2.5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 1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的开工报告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 2月;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一次性验收100%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资质 ;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

  

3.3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无锡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投标申请人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 7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6:00时(节假日休息),报名经办人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标明联系电话及邮箱,否则报名无效)、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无锡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手册、企业2021年9月~2021年11月为项目经理及授权委托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等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庄桥路21号5楼503室)报名,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1 月 14 日14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新明村村民委员会。

  

8、本工程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9、投标文件应严格相应招标文件要求,否则作废标处理。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新明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庄桥路21号5楼503室         

  

联系人:陶工

  

电话:15716178183

  

传真:0510-8823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