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1年无锡市锡山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拟推荐评审人选公示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过纸质材料审核,拟推荐卞邱华等176位同志参加无锡市锡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拟推荐周韵诗等12位同志参加无锡市锡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现予公示(推荐名单和推荐人员情况简表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

  对推荐人员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按规定,对匿名反映且反映问题不具体、不清楚的,一般不予受理。联系电话: 88706240、88701596,邮编:214101。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

  1、2021年无锡市锡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人员花名册(共176人).xlsx

  2、2021年无锡市锡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人员花名册(共12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