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2021年度市级外观设计专利资助的通知

  现根据无锡市《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的若干政策意见》(锡政办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及《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无锡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清算经费的通知》(锡市监〔2021〕36号)要求,现将申报2021年度无锡市外观专利资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无锡市外观专利资助申报条件

  1.本区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或个人,以本区地址于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以专利证书上的授权公告日为准)获得授权的国内外观授权专利。

  2.具体申报对象范围参见附件三:2020年锡山区国内外观专利授权明细表。不在申报明细内的,不予资助!

  二、无锡市外观专利资助申报要求

  1.符合条件的专利权人填报《2021年锡山区市级外观设计专利资助申请明细表》(附件一)电子版,并将电子明细表打印加盖公章,请务必确保该扫描件清晰无误!

  2.填写电子表产业资金兑付明细表(附件二),并仔细核对所填开户信息,避免出错。

  3.本次资助采取电子形式申报,不再另外收取纸质件,上述扫描件及电子表格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ishanip@126.com。

  4。本资助为一次性资助,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1.联系人: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顾红芳 陈  莹  

  联系电话:0510-88700611    邮箱:xishanip@126.com

  2.本通知仅适用申报2021年度无锡市“外观专利资助资金”项目,申报细则仅供2021年申报参考,最终解释权为锡山区市场监管局。

  

 

  

 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8日

  附件一、2021年锡山区市级外观设计专利资助申请明细表

  附件二、产业资金兑付明细表

  附件三、2020年锡山区国内外观专利授权明细表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