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智汇无锡—就业创业在江苏”2022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

    为满足我市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6月举办“‘智汇无锡——就业创业在江苏’2022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参与对象

    注册地在无锡市(含江阴、宜兴)、有毕业生岗位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及2022届高校毕业生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9日-2022年6月30日

    2、活动形式: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远程面试等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三、参会流程

    (一)用人单位:

    1、登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首页→点击“单位登录”→点击“立即注册”注册单位(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根据提示提交资料进行注册→请等待审核,成功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在“职位管理”中添加招聘会所需的职位→点击“招聘会”选中“`智汇无锡--就业创业在江苏'2022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点击“预定展位”进行预定。

    2、参会招聘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二)高校毕业生: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专区后,注册相关信息,投递简历,参与交流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0—82822530、82825607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