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旅游者 > 旅游新闻

“深”爱无锡 “粤”想锡山

 

日暮烟霞

迷离秋景

点点多情浓情季

携一曲《驿江南》

沏一壶菊花茶

滴一滴江南雨

剪一缕稻花香

千万里寻你而来

和你奏一曲长相依

你好!深圳!锡山来了~

锡山,

吟着3000年的吴风歌谣,

舒展着梦的羽翼款款走来。

这里,有山的俊秀,水的灵动。

铺展一席锦绣江南;

这里,四时繁花竞秀,

瓜果飘香,摇曳一城《满庭芳》;

这里,烟水人家,梧桐深处,

盛满浮生百味小吃;

这里,吴侬软语,锡韵悠扬,

荡漾一曲杏花微雨意阑珊。

 

10月14日上午,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深圳“无锡文化旅游周”,以“深爱无锡•品味江南”为主题,以一场沉浸式的文化旅游体验,向深圳市民展现无锡独特的江南风韵和人文魅力。活动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无锡乐赏荟等丰富内容。

 

 

精彩亮相

在文旅展示现场,锡山区的展台布置精美,吸引了众多深圳市民朋友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文创展品琳琅满目,构思精巧,时尚新潮,兼具创意和实用性,非常博眼球。展台上一款香插文创产品新颖惹看,引起了市委书记杜小刚的兴趣,他饶有兴致地拿起这款古镇的文创产品,细细端看,引来现场深圳市民的热赞。

 

文创展陈


 

 锡山区文体旅游局携荡口古镇景区精心准备的展台陈设美轮美奂,文创产品别有雅趣,宣传资料丰富多彩。

 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许兰坐镇展会现场,为我区精美文创产品和特色旅游产业代言,热情洋溢地向络绎不绝的深圳朋友介绍“锡山之美”,引发了远方“鹏”友们探索锡山的浓厚兴趣。

 

现场推介
 

 在现场推介环节,区文体旅游局和荡口古镇景区在深圳华侨城中心区域,分别推介了锡山文旅特色和荡口古镇的n种新玩法。

 通过宣传视频播放、精美ppt讲演的方式,向观众介绍我区美食美宿、景区景点和众多度假新方式。期间还进行了现场互动抽奖、发放游客香薰、民宿体验券等丰富礼品。

有一种情谊从淡淡的水墨里洇出

有一种旋律从飞扬的笑语间传出

浅浅的笑声

低低的紊语

精彩的陈展

浓浓的情谊

传递出诚挚的邀约

欢迎深圳

来无锡锡山开启完美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