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市教育局《关于评选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1175 发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22
文件编号 锡山教发〔2021〕20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评选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各直属学校(园)、事业单位,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学校(园):

  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骨干教师队伍,无锡市教育局决定评选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现将评选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考核推荐工作。

  请各校于9月23日前将《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推荐审批表》《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9617040@qq.com,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区教师发展中心102室。在区级初审阶段,区教育局将对申报人进行教学理论讲座能力考核,讲座考核具体时间、地点、题目另行通知。

  联系人:组 织 人 事 科 钱均;电话:88200413;

      区教师发展中心 田娟;电话:88701476。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