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家在无锡 文明同行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让文明成为城市的内在气质、成为人民的自觉追求,是你我对于家园共同的担当,也将成为你我共同的福惠、共同的光荣。在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动员令中,让我们携手再出发、齐行动!

为城市文明助力!以主人翁姿态,为文明创建献言、献智、献力,自觉维护文明形象;以更主动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用上绣花功夫,规范秩序,洁美环境、优质服务,让文明新风吹遍城市角落。

为城市文明代言!自觉践行《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秩序的践行者、文明环境的行动者、文明服务的志愿者、文明风尚的弘扬者。

让我们一起文明这座城

有序排队,遵守规则;不闯红灯,不乱停放。你我的每一次礼让,都是城市秩序的开端;

礼貌用语,尊老爱幼;抵制低俗,文明上网。你我的每一句嘉言,都是城市柔情的涟漪;

光盘行动,文明用餐;诚实守信,互帮互助。你我的每一个懿行,都是城市品质的延展;

邻里友善,家风和谐;绿色低碳,健康生活。你我的每一次爱与自爱,都是城市温度的传递。

而当无锡不仅有历史文化丰厚,山水花树丰美,经济风物丰足,更有你我——每一位无锡人的文明丰姿,这,终将构成江南盛地最美的风景!

 

无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

来源:文明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