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浦渭清强制拆除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强制拆除公告

锡锡综执案字[2020]第2005110700号

当事人:                     浦渭清                                                        

住址(住所):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村浦巷上68号                                                         

经查明,你(单位)于 2005 起, 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村浦巷上68号 进行 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造11总面积为491.72平方米的砖混结构和钢结构建筑物的 行为。本机关于 2021  1  12 日依法作出限  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行政处罚决定(锡锡综执案字[2020]第2005110700号),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于 2021  

 3  19日依法向你(单位)送达强制拆除催告通知书(锡锡综执案字[2020]第2005110700号),限你(单位)在接到通知书之日起  日内自行履行处罚决定,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仍未履行。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四条和《无锡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本机关现公告督促你(单位)于公告之日起  日内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逾期不拆,本机关将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无锡市锡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