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锡山区教育局2021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证书领取方式、地点变更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现将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地点变更及现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领取方式

  为避免人员聚集,除了现场领取证书外,对于材料齐全的申请人,增设邮寄方式。建议申请人可扫描如下问卷星二维码,准确填写邮寄地址等各项数据(填写截止时间为8月2日16:00),锡山区教育局将通过EMS方式邮递证书,费用由锡山区教育局承担。如选择邮寄方式,则申请人不必再到现场领取。

  二、领取地点(新)

  如部分申请人仍选择现场领取证书,请至锡山区教育局一楼报告厅(锡山区东亭街道华夏中路12号)。

  领取时间(7月30日至8月5日,休息日除外,上午:9:15-11:15,下午:14:00-16:30),具体要求及其余事项不变。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领取人员须根据防控疫情要求进行健康申报,打印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及承诺书》(见附件1),当天须出示苏康码、“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

  2.领取人员到领取点现场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经领取人本人签名的《个人健康卡及承诺书》、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并佩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现场。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者,不得进入现场领取证书。

  领取人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详情请仔细阅读《无锡市锡山区2021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

  5.温馨提示:领取人在近期应尽量避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附件:1.个人健康卡及承诺书

     2.无锡市锡山区2021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