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锡山区教育局2021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领证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资格申请者:

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个人认定申请(认定机构为锡山教育局)是否审批通过及有无生成教师资格证编号,如已生成编号,可以前往锡山区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证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原件及报名号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本人档案管理单位存入个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书。

2.领证时间:7月30日至8月5日,休息日除外。

3.领证地点: 锡山区教育局318室(锡山区东亭街道华夏中路12号)。

4.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2)妊娠期、哺乳期申请人有暂免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哺乳期结束,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3)“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戴好口罩,方可进入锡山区教育局。

上述提供的材料均为A4纸。

领取时间:上午:9:15-11:15 

     下午:14:00-16:30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