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锡山要闻

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来我区参观调研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8日,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来我区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调研农村住房更新改造项目。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市领导徐一平、周敏炜等参加活动,区领导周文栋、徐悦陪同。

      位于锡北镇寨门村的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经过多次修缮,已被列入国家红色旅游景点目录。走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带领大家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在锡北镇周家阁村周家堂,农房翻建和村庄环境整治同步推进。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一派江南水乡宜人风貌让人赞叹。黄钦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展,指出要尊重农民意愿,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保持乡村文化肌理,因地制宜、传承特色,展现新时代无锡美丽宜居乡村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