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水平,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推动锡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4月14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党委书记、局长冯冬雁传达了区委周文栋书记日前在锡山区高质量发展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局机关工作人员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工作斗志、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周书记指出的“六种现象”:面对发展、不思进取的“袖手”现象,面对事业、粗放漂浮的“挥手”现象,面对群众、拖沓低效的“背手”现象,面对矛盾、躲避退缩的“摆手”现象,面对难题、束手无策的“摊手”现象,面对诱惑、贪欲膨胀的“伸手”现象。

  冯冬雁强调,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狠抓的勇气、严抓的力度、常抓的韧劲,扫除作风顽疾、破除发展障碍,围绕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总目标,作出锡山教育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