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供销社理事会吴满良主任带队到锡山调研

  近日,无锡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吴满良主任、监事会俞建新主任一行来锡山区开展调研,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路永明和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虞科峰全程陪同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就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锡山区安镇美好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锡北镇泾西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结束后,吴满良主任一行召开工作座谈会,区政府王琪副区长到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满良主任一行听取了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路永明主任关于区供销社的近期工作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吴满良主任对锡山区供销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综合评价锡山区供销社改革好、服务优、班子强,特别是前期区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协助市社推进农药集中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等工作组织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也要求锡山区供销社要在深化综合改革、拓展为农服务、搞活现代流通、推进社企发展、强化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再发力,推进锡山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俞建新主任就基层组织、监事会工作、社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