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落实

区科技局“五个明确”启动科技政策企业服务年活动

一是明确服务对象。围绕“创新型企业”和“平台载体”,明确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生命健康、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重点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重点企业研发机构、重大科创平台等为服务对象。二是明确服务内容。建立高效务实的科技服务工作联络机制,摸清辖区内创新型企业、科创载体、科创人才、科技金融和科技服务业等底数。积极送政策上门,进行科技创新法规政策讲解,开展“一对一”辅导,促进服务对象高质量发展。三是明确服务模式。建立科技政策走进企业服务工作小组,协同各镇(街道)科技工作负责人,统筹做好走访服务和政策培训工作,确保企业服务年活动扎实有效。四是明确服务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区委《具体办法》,形成重实绩、办实事、说实话、求实效的良好作风,筑牢廉政防线。五是明确反馈流程。每月召开专门例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