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中小学综合督导暨发展性规划评估工作培训会

  为确保扎实有序、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中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暨发展性规划评估工作,3月29日,锡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中小学校综合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区教育局相关科室成员,区中小学挂牌督导责任督学,区特约教育督导员、兼职督学、特邀督学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中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暨发展性规划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任务分工、评估日程安排、评估指标方向和现场评估程序。接着,围绕如何撰写综合督导评估小组反馈意见,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业地培训。最后,与会者还一起学习了锡山区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细则,并集体审议了中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师生问卷(修订稿)。

  据悉,2021年锡山区中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暨发展性规划评估工作有两项新举措:一是量性评估依据是在《无锡市初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无锡市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方案》基础上修订完善的《无锡市锡山区初中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细则》和《无锡市锡山区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细则》,二是增设了特邀专家、特邀督学和见习督学。(朱春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