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旅游者 > 旅游新闻

“最美梨花季”在锡山上演!

  3月28日,“春看香雪 美在锡山”2021第五届锡山区旅游节暨第十届宛山湖梨花节在宛山湖轻体育公园盛大开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平伟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悦,副区长王琪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858

  在经典唱段《梨花颂》的醉人旋律中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14

  精彩的文艺节目紧扣活动主题

  动感的歌舞表演

  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18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22

  开幕式上,锡山区“文旅融合”旅游项目正式发布,通过多角度推介锡山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及今年文旅产品、线路打造,进一步提升文旅品牌的附加值和知名度。

  现场还开设了“花田雅谈”专场,各位嘉宾现场论谈,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共赢”凝聚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26

  据了解,此次宛山湖梨花节以“文旅融合”为主线,展生态之纯美,品文化之韵味,书写发展共赢文章。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全社会展现一个生态优美、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美丽锡山”。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29

  活动现场,“春‘花’秋实”花田市集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精美别致的“厚桥厚礼”农副产品、甜美可口的“水美厚桥”文创雪糕、形态各异的创意糖画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品尝。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33

  现场还搭建了各类古风盎然的小景,吸引游客竞相打卡

  千亩梨花齐绽放,花树间、林荫下,处处都是沐浴花雨、品味花香的好地方。分会场中东梨园设置了“花容月貌”古风汉服打卡点和“锦上添花”花田游园会,千亩“香雪花海”、3D彩绘“网红路”、风车主题装饰、丰富的亲子游项目等元素,为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948

  当千亩梨花遇上古风汉服,竟是如此美妙。不得不说,汉服和梨花很配哦!

  梨花园里,一场“花前‘乐’下”花田LIVE音乐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丰富的“民谣+流行”元素,还有现场点歌环节,带给游客独特的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