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一阶段考试注意事项

  2021年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一阶段考试(笔试、技能测试)将于2021年3月27日-28日举行,为进一步确保考试工作组织有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知悉:

  一、关于时间

  1.3月27日(笔试):7:30起测温后进入考点,8:20进入考场,9:00开始笔试,9:30未到指定地点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2.3月28日(技能测试):7:00前到达考点指定地点报到,7:20抽签。7:20未到考点指定地点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二、关于交通

  (一)3月27日笔试考点:无锡市锡山实验小学(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文景路58号)——本次公开招聘的第一阶段考试,除报考音乐、美术、体育和信息技术教师岗位的考生以外,其余考生均须参加本笔试。

  方式:无锡东站 、无锡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到映月湖公园站 (9A口出) 下车, 步行  930米即可到达。

  (二)3月28日技能测试考点1: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 无锡市锡山区诚毅路2号),从东南门(南门)进校园——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到达本考点参加技能测试。

  方式一:无锡站北广场步行  370米 前往无锡汽车站(通江大道)站 乘735路 上车,到东政路(承塘路)站下车步行 490米即可到达。

  方式二:无锡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 (梅园开原寺方向)到广益站 (4口出) 下车步行  600米前往广南路(俱崇安创意园)站702路上车,到锦旺新村二期站下车步行 180米即可到达。

   (三)3月28日技能测试考点2:无锡市锡山中等专业学校( 无锡市东北塘镇英才路1号)——报考中专机械加工实训指导教师岗位的考生到达本考点参加技能测试。

  方式一:无锡站北广场步行  190米 前往无锡汽车站(锡沪西路)站 17路 上车,到玉祥大酒店站下车步行  510米即可到达。

  方式二:无锡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 (梅园开原寺方向) 到 庄桥站 (2A口出) 下车,步行  90米前往春阳路(锡沪路)站 28路上车,到梓旺新村站下车步行 640米即可到达。

  ※ 注意:因考点学校周边道路不能停车,建议考生尽量公共交通出行,避免交通拥堵。若是周边地区的考生,也可家长接送,但请勿自己开车。请考生知悉。

  三、关于报考体育、音乐教师岗位考生技能测试的分组

  为进一步保障技能测试组织工作的顺利有序,请报考以下岗位的考生在到达考点后,到相应的组别报到:

  体育A   组——xs22、xs55

  体育B组——xs21、xs37

  音乐A组——xs39、xs56

  音乐B组——xs40

  四、关于须带证件和材料

  温馨提示:请各位参加笔试(技能测试)的考生务必带好相关证件和材料——身份证(二代)、准考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准备好“苏康码”,戴好口罩。其中,在27日已参加笔试的考生,28日参加技能测试时可不再提供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