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抓“六保”促“六稳” > 工作落实

锡山“春风行动”暖心开启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推动和促进政府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3月20日,锡山区举行2021年“加大就业保障、促进民生改善”锡山区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 “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旨在充分发挥人大和政府的作用,形成就业保障的合力,为全区的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体现担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宣布活动开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谊忠、党组成员邓重高参加活动。

  

  去年,锡山区在全市率先出台“锡山六条”,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全年共兑现稳岗返还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9亿元,惠及企业9000余家。今年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招聘人才时,区人社局又送来“春风”,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39家重点用工企业提供10000多个招聘岗位,每个展板上都详细标注了企业招聘岗位和用工待遇等,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在“春风行动”期间,锡山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集中开展“线上”求职招聘,最大程度满足劳动者就业和企业招工需求,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冯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