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唐苑矩形粮仓及咖啡厅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唐苑矩形粮仓及咖啡厅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对唐苑矩形粮仓及咖啡厅装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建设地点:锡山区羊尖镇

  2、工程规模:唐苑矩形粮仓及咖啡厅装饰工程,约42.3万元。

  3、工期:3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甲方的开工令为准。

  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含)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在本公司注册满3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投标申请人具有有效期内的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4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凤威路2号2号楼308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至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

  1本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投标人有效期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的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4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和项目经理由县(区)级及以上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0年11月-2021年1月社保的证明;

  4、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投标及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3号楼1楼中间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截止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单位应遵守羊尖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凤威路2号2号楼308室

  联系人:冯允皓

  电话:0510-82609851、1366514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