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投资者 > 新闻中心

乐亭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来访交流

  123日,唐山市乐亭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王云祥局长一行到访锡山考察交流。区招商服务中心陪同参观了我区德力佳传动科技等企业,认真学习了解了企业工艺和生产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招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招商服务中心对全区基本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并重点围绕对方关注的如何建设专业园区、打造产业集群等问题,详细介绍了我区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规划布局了15个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致力形成“四新四强”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新格局,坚持“一个产业、一份规划、一个园区、一支队伍、一套政策、一只基金”六个一协同发力等相关举措。王云祥局长介绍了乐亭的产业发展和招商工作情况。他表示,目前乐亭在钢铁、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上具备了一定基础和优势,但整体而言还处于粗放增长的阶段,在今后的招商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规划引领、形成前瞻思维,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深化了对于产业发展和招商工作的认知,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丰富了工作思路。未来,区招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地区特别是先进地区招商机构的交流合作,自觉对标找差、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我区招商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