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推进2021年工作

  1月19日,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全区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研判锡山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形势机遇,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冬雁主持,局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交流。

  根据会议安排,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全面回顾了各条线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并着重围绕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明思路、谋举措、定方向。与会领导对各科室的发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最后,冯冬雁局长要求,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总目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局机关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共融合作,把握关键点,聚焦“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找准结合点,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地区,提前谋划,创新理念和管理模式;三是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创新性相结合,抓住着力点,强化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狠抓教育质量,为锡山“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作出积极贡献。